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乐又一村,永葆不老心!

善良的朋友,姜勉永远欢迎您!(暂不加入任何圈子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 原创》雏菊欣赏  

2013-11-04 06:20:13|  分类: 素材和风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雏菊欣赏 - 姜勉 - 欢乐又一村,永葆不老心!



     这十几年来,我每年都要到中山公园参观菊展,因为我喜欢菊花的多姿多彩和不畏风寒的性格。但今年却不能如愿,因为我来到了加拿大,加拿大没有菊展,但我发现在很多独立屋前,一盆盆,一层层五颜六色的美丽的小花,好多好多,很是夺目。女儿也买回来一大盆,一盆三色,并告诉我,这是雏菊。
      啊!这也是菊花?孤陋寡闻的我茫然了,在国内好像也有雏菊,但我每次赏菊都没重视它,光欣赏那些名贵的品种,光给那些光艳夺目的大菊花拍照,在几万里外的加拿大,我重新认识了它。并拍下了它——雏菊!




雏菊欣赏 - 姜勉 - 欢乐又一村,永葆不老心!


 
 雏菊集锦 - 姜勉 - jiang194608的博客



雏菊欣赏 - 姜勉 - 欢乐又一村,永葆不老心!
 




雏菊欣赏 - 姜勉 - 欢乐又一村,永葆不老心!




雏菊欣赏 - 姜勉 - 欢乐又一村,永葆不老心!


  
雏菊欣赏 - 姜勉 - 欢乐又一村,永葆不老心!


 
雏菊欣赏 - 姜勉 - 欢乐又一村,永葆不老心!


 
雏菊欣赏 - 姜勉 - 欢乐又一村,永葆不老心!


 
雏菊欣赏 - 姜勉 - 欢乐又一村,永葆不老心!



雏菊欣赏 - 姜勉 - 欢乐又一村,永葆不老心!


 
雏菊欣赏 - 姜勉 - 欢乐又一村,永葆不老心!
 


 
雏菊欣赏 - 姜勉 - 欢乐又一村,永葆不老心!
 
 
 
雏菊欣赏 - 姜勉 - 欢乐又一村,永葆不老心!


  
雏菊欣赏 - 姜勉 - 欢乐又一村,永葆不老心!


 
雏菊欣赏 - 姜勉 - 欢乐又一村,永葆不老心!


 
雏菊欣赏 - 姜勉 - 欢乐又一村,永葆不老心!


 
雏菊欣赏 - 姜勉 - 欢乐又一村,永葆不老心!
 

 
雏菊欣赏 - 姜勉 - 欢乐又一村,永葆不老心!

 
 
雏菊欣赏 - 姜勉 - 欢乐又一村,永葆不老心!
 
 
雏菊欣赏 - 姜勉 - 欢乐又一村,永葆不老心!雏菊欣赏 - 姜勉 - 欢乐又一村,永葆不老心!雏菊欣赏 - 姜勉 - 欢乐又一村,永葆不老心!雏菊欣赏 - 姜勉 - 欢乐又一村,永葆不老心!雏菊欣赏 - 姜勉 - 欢乐又一村,永葆不老心!雏菊欣赏 - 姜勉 - 欢乐又一村,永葆不老心!雏菊欣赏 - 姜勉 - 欢乐又一村,永葆不老心!雏菊欣赏 - 姜勉 - 欢乐又一村,永葆不老心!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8)| 评论(12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