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乐又一村,永葆不老心!

善良的朋友,姜勉永远欢迎您!(暂不加入任何圈子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椒盐火腿花卷  

2013-12-07 00:16:21|  分类: 厨艺窍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青青草《椒盐火腿花卷》

椒盐火腿花卷 - 青青草 - 青青草的博客

   平时很少做花卷,因为小猪不喜欢吃葱,平时菜里有葱的话,他都会不厌其烦的把它挑得干干净净,一点点都不要吃,也只有包在包子里的才会哄着他吃点。所以今天做的花卷咱就不加葱花了,就加小朋友喜欢的火腿肠吧,撒点椒盐,孩子就很喜欢吃了。

   这次做的不多,个还挺大的,小猪一个很快就吃完了,每次做面食,当看到面团在自已的手中能变成不同的造型,而且根据自家的需要添加不同的东西而做也来的不同的包子馒头,我都很开心,当看到孩子吃着妈妈亲手做出来的点心,那是件很幸福的事。

***********椒盐火腿花卷*************

原料:普通面粉600克,酵母粉3克,温水350克左右(适量添加),细砂糖少量,椒盐适量,火腿肠两根

做法:

1.面和好,置于温暖处发至两倍大。

2.将面团擀成长形面皮。

3.将面皮约略分成三等分,如图折叠。

4.再将折好面皮擀成长面皮。

5.如此擀折3到5次后松弛10分钟。

6.火腿肠切小粒。

7.将松弛好的面团擀成约3毫米厚度的长薄成皮。

8.面皮上抹上层薄薄的油后,撒上椒盐和火腿粒。

9.将面皮卷略分3等份,折叠成3折。(我因为不小心,多叠了一层,这样导致花卷有点厚)

 

椒盐火腿花卷 - 青青草 - 青青草的博客

10.将卷好的面条切成宽3厘米的长条状小面皮。

11.取2条小面皮相叠后,用筷子从中间处按压至底部。

12.再将筷子与面条垂直放置,面皮两端抓紧。

13.以顺时针方向翻转一圈成为花卷形状。

14.慢慢依次做好。

15.再将花卷放在抹了薄油的蒸隔上,盖上盖子静置发酵40分钟后,以中大火蒸15分钟。蒸好后焖3分钟后出锅。

椒盐火腿花卷 - 青青草 - 青青草的博客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7)| 评论(5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