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乐又一村,永葆不老心!

善良的朋友,姜勉永远欢迎您!(暂不加入任何圈子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原创》一次危险的遭遇  

2014-01-16 09:40:12|  分类: 纪实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2014年01月14日 - 姜勉 - 欢乐又一村,永葆不老心!

 我五岁的小外孙女的画作



  •        从二零零四年至今,算起来也有十个年头了,我和老伴,经常到加拿大二女儿家住,我们每天都要散步,呼吸新鲜空气,无论走到那里,碰到的所有外国人都会面带笑容的打个招呼:“毛宁“ 或“哈罗“ 都非常懂礼貌。但是今天的遭遇着实吓着我了!想起来就有点后怕!      
  •     下午两点多,我和老伴要到离家不远的一个小公园散步,我们边说话边走路,当时公园人不多,对面走来两个人,白人是个学生,约16岁左右,背着书包,那黑人约20 岁左右 ,推着一辆自行车,他看到我们,就径直向我走来,并叽里哇啦对我说了几句话 ,因我听不懂,就很客气的对他说;“扫瑞,no,英格力士“。说完我们就转身走了,走了没几步,就听到后面自行车倒地的声音,那个黑人摔倒自行车,捡起一个矿泉水瓶朝我们扔过来,并且嘴里还骂骂咧咧的追了过来,我们加快脚步,而他又返身回去推自行车,这时我发现那个白人孩子飞快的向相反方向逃走。他没有去追那个孩子,而是骑上自行车,来追我们了,我当时害怕极了,我怕他用车撞我们,就快速跑了起来,幸亏离居民区不远了,他停下自行车,从地下捡起石头朝我们扔过来,跑进居民区,我回头一看,黑人不见了,老伴说;看见他骑上自行车掉头跑了。

        这真是惊险的一幕,过后想想,还是后怕,原来在加拿大,也能遇到坏r    人,不能太大意了!真是天下乌鸦一般黑呀!


《原创》一次危险的遭遇 - 姜勉 - 欢乐又一村,永葆不老心!

 商场停车场上的湖鸥


(原创)岁岁重阳 今又重阳 欢度重阳 - I See you - I   See  YOU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2)| 评论(17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